赤云染

[川峰]杞人忧天(下)

还是那句沙雕剧要什么正经同人,没有前情提要


事先排雷:生子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赵青峰最近总喜欢抱着儿子去山脚下的绣坊铺子里。寒儿很喜欢绣坊里掌柜赵夫人,跌跌撞撞的追着赵夫人喊娘娘。

赵夫人曾经是赵青峰的女友。本人也算是出身名门,貌美如花。更是和赵青峰兴趣相投,精于剑术。现在和他们旧情复燃,月夜约谈清风明月把酒言欢,当真一团和气。

赵夫人是新寡之身,比较当年又有更多的为人妻的温柔体贴,为人母的成熟魅惑,加之性格开朗大方。本人也是爱说爱笑,便是最被命运刁难的倒霉鬼,她也能把人逗的开怀大笑。她应该是男人最喜欢的那种女人。

今天赵青峰带着寒儿早早的下了山去了赵夫人的家里。赵夫人打发自己儿子带着寒儿去酒铺沽酒。两个孩子带着酒葫芦打打闹闹的出去了。

赵夫人说她已经准备好了材料,就等着尝尝赵大侠的手艺了。赵青峰乖乖的做了一桌菜肉酒席,丰盛无比。赵夫人吃着干果点心等着孩子回家。两个孩子一路蹦蹦跳跳的嬉笑打闹。

丈夫英俊伟岸妻子和善大方孩子活泼开朗,他们看着当真是最完美的一家人。

听说赵夫人最近买了不少新的布料丝线。给自己重新绣了一副嫁衣。邻里街坊都说她要梅开二度,问着赵归儿想要什么样的后爹?赵归儿摸头憨笑说不用担心他娘被人骗了,他后爹街坊邻居都认识的。还有以后他和寒儿就是真的兄弟了。

这个世界当真对我不公。

-------------呵,杞人忧天---------------

赵夫人:我*!我等正道人士不懂邪门外道的想法。

闫大夫:季川眼里我是不存在的吗!?

赵夫人:赵青峰他只是觉得我儿子有剑道天赋想收徒啊!请魔教教主不要败坏我的名誉。

闫大夫:我想给季川娶个嫂嫂,这孩子我管不来。

赵夫人:什么?放着我来!

闫大夫:把剑放下,物理说服不可取。

赵夫人:孩子想太多,多半是闲的,打一顿就好。

闫大夫:孩子大了,打不动的。

赵夫人:下雨天打孩子,闲着也是闲着。

闫大夫:季川,长兄如父……多担待点,别还手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